第n个没有名字

[授翻/batfamily+正联]瞭望塔家庭日(上)

Summary:正义联盟正在举办“带孩子上班”日,但没人告诉蝙蝠侠。幸运的是(但不是对于蝙蝠侠来说),他的孩子们掩护了他。 


授权见此 


原文地址:嗷三门牌号works/278438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Lazy_art_girl


译者碎碎念:最近扫文时发现的新粮!很温馨(且迫害老蝠亲)的一篇,篇幅不长一共就三章,希望大家喜欢!(((o(*゚▽゚*)o)))

个人翻译无beta,有错误欢迎指正。


中篇  下篇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瞭望塔里传来一阵能量的嗡嗡声,而且这不仅仅只来自于闪电侠。今天,正义联盟举办了"带孩子上班"日。在超人提到许多联盟成员都有门徒,而且他认为他们会很高兴见到彼此之后,绿灯侠哈尔·乔丹就开玩笑地提出了这个建议。闪电侠和神奇女侠立刻喜欢上了这个主意,并开始策划这次活动。


当大家开始到达时,哈尔和琼恩正在值班。而神奇女侠非常喜欢孩子,所以她确保自己在那里迎接每一个到来的人。超人和两个超级小子康纳和乔纳森紧随其后。接着,黑金丝雀和绿箭侠带着阿尔忒弥斯和军火库一同到来。每个人都来的很早,就连闪电侠和闪电小子也很准时。


“我们到餐厅去吧。”戴安娜建议道。“大厅里太挤了,等不到每个人都来。”


年轻的英雄们向前冲去,彼此交谈着。戴安娜看到闪电侠的侄子在大家前面疾驰而过,但当他发现自己把大家都抛在了后面时才回过头来时,她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来。


“看起来有人很兴奋,”戴安娜向着巴里调侃到。


 巴里笑了。“整个星期他都在不停地谈论这件事。实际上这开始变得有点烦人了。”


“不,我不认为这是真的。”戴安娜说。


“不,但我知道他因为这件事惹恼了他最好的朋友,以至于他拒绝再和他说话了。”


戴安娜笑了。“他的朋友知道他是闪电小子?”


“是啊,他也是个英雄。我见过他几次,是个好孩子,”巴里回答,“好吧,我想他已经不是个孩子了。他和沃利差不多大。”


“也是一个好英雄?”


“说得好像你不会相信似的。”闪电侠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我还没打算提这件事,但我想把他介绍给联盟,希望能让他加入联盟。”


神奇女侠还没来得及回答,她就听到了泽塔管启动的声音。更多客人来了!“请原谅我,闪电侠,但别觉得谈话就此结束了。”


“做梦也想不到。”那人飞快地跑向自助餐厅,可能是为了在吃完之前吃到好吃的吧。当她再次走进大厅时,看到来者是谁,她惊讶地停了下来。


“蝙蝠侠。”


“神奇女侠。”


“我……我没想到今天会见到你。”哈尔说过他不来了。


“我只是来用个新设计的软件程序更新电脑系统。”


黑暗骑士轻快地从她身边走过,经过餐厅的入口,就像他刚才对她说的话一样毫无感情。他对今天的事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。事实上,他从来没有提过这件事,戴安娜边想边回到餐厅。


看到没有人跟着她,超人问道,“刚才谁来了?”


“蝙蝠侠。”


“蝙蝠侠!”


 “我们也能见到他吗?”


“太棒了!”


巴里看起来很困惑,“我记得你说蝙蝠侠告诉过你他不会来的,GL?”


哈尔没有回答。


“因为刚才我跟他谈话时,他没有提到今天的事。现在想想,他对我们把孩子带到这里的事只字未提,这让我相信没有人告诉他这件事。”


“哈尔!”巴里喊道,在绿灯侠的后脑勺上拍了一下。


“什么?”他不可置信地说。


“你应该告诉蝙蝠侠的!”


“我都不觉得他会同意这个,更不用说来了!他总是脾气暴躁,闷闷不乐!而且他也不会带人来!他没有一点‘对儿童友好’的地方!”


“这太过分了!”


“可是我也没听到你不同意我的想法!”


“这不是重点!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 “蝙蝠侠是这个团队的一员,”戴安娜插嘴道,“而他应该像这样被对待。这还不包括故意不让他参加联盟活动并为此撒谎。既然你不愿意,我现在就去告诉他。”


她二话没说,转身大步走出房间,留下闪电侠和超人瞪着绿灯侠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23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